- 我的终点是你

TV5XQ

抱住你啦

Ming×Kit

“Kit?Kit!!Kit~~~”某只被实验折磨到只剩一口气的大型犬看到门口等待着的人影立马恢复了元气,顾不上和身边的同学say byebye就冲到了那人面前,紧紧抱住,把头埋在那人的肩窝处“好想你呐Kit~~”
“嗷!很热诶,Ming你快给我放开。”怀里的人做势要挣脱Ming的怀抱,却也没怎么用力,嘴里还嗔怪道“说了多少遍要叫P,没大没小的。”这话说出来实在是没什么威慑力。
“不要,才不要放开,Ming抱住Kit才不要放开。”即使看不见Ming的脸Kit也能想象的出他的表情。
“在你们学院门口诶,大家都下课了来来往往的看见了不太好嘛,回家让你抱好不好?”Kit伸手环住Ming的腰,一下一下地顺着Ming的背。
“真的嘛?”Ming立马直起身来,盯着Kit的眼睛,好看的眸子里毫无保留地展示着主人有多兴奋。
“呃呃呃,走啦,等了你好久我都饿了。”Kit说完赶紧拉着Ming离开了工院门口,拜托,他可不想又成工院茶余饭后的谈资。
Ming看着自家小学长的背影嘴角不自觉扬起了好看的弧度,‘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呐,可爱到连发旋都是可爱的,这么可爱的人现在正牵着自己的啊。’视线落在两个人紧握的手上,Ming把手转了个方向,五根手指溜进小学长的指缝中,十指相扣,Ming满意的笑了出来。
感受到指尖传来的信息,Kit抿了抿嘴,努力保持高冷学长的人设,然而双颊的酒窝却出卖了他。
Kit一直没有告诉Ming,他其实非常喜欢Ming抱着他,不论是两人相拥,还是backhug,或者侧面抱着他头靠在他的肩上,Kit都很喜欢,甚至是享受。Ming的怀抱很温暖,被Ming抱着的时候一天的疲惫都会消失掉,即使嘴上嫌弃,但是从来没有推开过他。
“Kit你知道嘛,今天那个代课的实验老师真的超级凶,我明明做的很棒了她还说我做的有问题。”Ming趁着饭还没上来的空隙吐槽着代课老师“之前虽然有听P'Forth说过呐,但是没想到这么严厉呐~”
Kit好笑的看着不停抱怨的爱人,不禁伸手摸摸爱人的头发,少见的温柔“呐,老师也是为你好啊,虽然她对Ming严厉但是也为Ming好不是吗。”
Ming看着眼前温柔的小学长愣了神,面什么时候上来的都不知道。
“想什么,吃饭了。”Kit敲了敲Ming的头。
“P'Kit~~~~~”
果然大型犬又黏了上来,一屁股坐到Kit旁边,搂上Kit的腰,脸和Kit的脸来了个亲密接触。Kit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果然不能太温柔。
“滚回去吃饭!”
“不要嘛~Kit再让Ming抱一下下嘛,充会儿电Ming就好了呐。”
“我数三个数……”
“P'Kit~~~~~~”
“1……2……”Kit不为所动。
Kit还没有数到三Ming就不情不愿的回到位置上,撅着嘴可怜巴巴地看着Kit,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
“Ming今天超累的,老师对我严厉也就算了,还干了好多体力活,好不容易熬到实验结束可以看见P'Kit了Kit连抱抱都不让Ming抱,Ming一点电都快没有了呐,Kit是我的电源呐,可是电源嫌弃我。”Ming低头戳着碗里的面,时不时偷瞄一眼对面的Kit。
‘又来了,又特么是套路,神呐,为什么我的男朋友这么爱撒娇啊,为什么我还偏偏吃这一套啊。’Kit在心里默默地鄙视自己“赶紧吃,吃完了回宿舍休息了。”
Ming没有听到自己想象中的回答幽怨地看了Kit一眼乖乖吃饭了。
两人吃完饭一起走回了Kit的宿舍,哦对了,也是Ming的宿舍,三番五次找借口留宿Kit已经懒得戳穿他,索性把衣柜空出来半个放Ming的衣服。
Ming先进了宿舍。
咔嗒,门被关上了。
Ming半天没有听到声音,下意识就想回头找自己的小学长,却没料到刚转过身,就被自己的小学长抱住了。
Ming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也回抱着小学长,右手抚上小学长毛绒绒的脑袋。
Kit把头埋在Ming的胸前,鼻腔里充满了爱人的味道。
两人谁也没有开口,都不舍得打破这样的氛围,有多久两个人没有这样抱着彼此了,Kit想不起来了,印象中都是Ming主动抱他比较多。
“我好想你。”Kit的声音从胸前传来。
“嗯,嗯?P'Kit你说什么?”Ming被小学长说的话震惊到了,想推开小学长看看他,却被Kit抱的更紧了。
刚表达了对爱人的想念之情的Kit头埋的更低了,最近Ming一直都在忙实验,两人很难见面,好不容易熬到实验结束,Kit虽然傲娇,但是满腔的思念在见到Ming的那一刻都爆发了出来,去他的傲娇,去他的矜持。
“我抱住你了。”Kit再次开口。
“嗯?”Ming低头看着自己的小学长。
“我抱住你了,你不许离开我,听到没。”Kit抬起头认真地盯着Ming的眼睛。
“P'Kit。”
“嗯?”
“我也抱住你了,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你也不许离开我。”
“嗯。”
“P'Kit,我要充电了。”
“这不是在充吗?”Kit疑惑地看着Ming。
“在外面Kit是Ming的充电宝,在家里,就是电源呐,得换一种方式充电。”Ming狡邪地看着Kit,手已经不安分的伸进Kit的衣服里抚摸着让自己爱不释手的肌肤。
Kit反应过来Ming的意思,脸一下就红了起来,虽然害羞,Kit双手却环上Ming的脖子,踮起脚在Ming的耳边用气音说“正好让我也检查一下插头需不需要换。”
Ming哪里能禁得住爱人这样的撩拨,把Kit一个公主抱走进了卧室。
小别的情侣干柴烈火,没关系,夜还很长呐。
至于Kit很喜欢,很享受Ming的怀抱这件事,Kit还不打算告诉Ming,告诉那小子,估计自己做什么事情都得被抱着了,为了自己能自由活动,这件事情暂且保密吧。
嘘……

评论(8)

热度(152)